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_may

mayaa0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6篇文章,2870人喜欢

应用截图

M_may

M_may

 

【TG】想念的88种翻译方式(一辆警车!)

应小漂亮们对于崔警官的需求,开了这辆车

本来今天不打算发的,因为老崔的健康问题真的很让人担忧

但是看到大家这么努力的在投票,就当做是一餐夜宵吧

所以吃完要更加努力呦!

还有,下一次开车时间确定,在出现老崔恢复健康的可靠消息之时

一起祈祷他健健康康吧





 近期不打算开车的我又抄起了车钥匙

并且这应该是一辆警车 
NC17 
 
 
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like I do. 
 
“你谁呀!” 
权志龙蹲在江南深夜的马路边,抱着酒瓶子躲开上面的人伸过来的手,旁边插兜站着的细竹竿抬手挠挠头,抱歉的冲来人笑了笑,然后连拉带拽的给醉的酩酊的人塞进车里甩上车门。 
“他就拜托你了。” 
“放心吧哥。” 
站在车边的人翻了个白眼,心说就是交给你才不放心,细竹竿已经跑到另一边拉开驾驶座的门,转头冲他挥了挥手。 
然后就在稳稳当当插钥匙起步的时候,副驾上的人扣开拉手,抱着酒瓶子从座位上滚出来。 
酒瓶里的酒洒了一身,单薄的黑T湿了个透。 
下一秒站在车边上的人就被滚出来摔到地上的人抓住裤脚,没全部洒干净的酒灌了他一鞋,浑身酒味的小子抬头冲他眯眼一笑,跪趴在地上忘了自己要做什么,继而摸遍身上的口袋,甚至摸了耳后。 
“呀!秀赫,给我拿烟!” 
另一边刚要拉上安全带的人赶忙又跑下来,把人拉起来放到座位上,手忙脚乱的捆上安全带。 
“呀!给这位警察先生抽支烟!” 
里面的人挥舞着手手脚脚要下去,无奈神经不受控制,意行不一,只能像猫爪子一样有一下没一下的挠着门。 
李秀赫眼疾手快的锁上了车门。 
“哥你有空,还是回去看看他吧。” 
退开一步的男人缓了一会才点点头,目光却没有离开在贴了遮光膜的窗户上作妖的人。 
“走吧。” 
车子启动,稳稳的滑出去。 
 
这是崔警官在江南区的第四次出警,却是第一次处理这醉酒闹事的事件。 
非公派。 
考虑到他的身份,上级总是尽量减少他在这种年轻人聚集的地区执行任务,更多的时候,只是坐着警车一周一次的巡逻。 
但这病不表示他不知道近期在江南某几个club里高发的醉酒闹事的事件。 
前几次,电话都打到了警署。 
毕竟他一到岗就把电话公布给了家人。 
只是接电话的不是他,出警的也不是他。 
他也就只能听同僚们讲到了地方又看不见闹事的人。 
所以大概这一次,是某人撒酒疯最严重的一次,毕竟报警电话是打到了他自己的手机上。 
 
“我说,这下老实了?” 
李秀赫打着方向盘冲旁边抱着酒瓶靠在车窗上不知在想什么的人说。 
那边的人直起身来把已经撒空了的酒瓶子放在脚下,又靠回去。没有说话。 
就像是真的醉了一样。 
六月末的夜晚,江风正是请和。 
大开的窗户把权志龙浑身的酒气吹起来,浮在江南的空气之中。这繁华的地段即使是在深夜也人气不断,倒像是嗅到了他一路行过留下的酒香。 
全城皆醉。 
他身上的酒水让六月风给烘了个干,黑T上浅色的酒渍是首尔夜里绽放的一朵情花,情毒蔓延全身,雀跃又失落的感觉像是狠狠扎在刺上高歌的荆棘鸟。 
他雀跃于终于见到那人。 
又失落于那人自始至终也没有对自己说一句话。 
权志龙只身回到家中,夏风带走的不仅仅是酒气,还有困意。 
花了一路的时间协调自己并不听话的四肢和并不老实的大脑,他在摊在沙发上的前一秒,决定先洗个澡。 
 
有的人总是敏感的。 
比如此刻洗好澡穿好衣服的权志龙,他敏锐地感觉到家里有什么不一样,也因此就在擦着头发朝着玄关走去的下一秒看到笔直的站在玄关的人。 
“我一定是还没醒酒,都出现幻觉了。” 
他嘴里念念叨叨着转身,故意忽略了身后越来越近的气息,当做没听到那独特的呼吸声音,再在那人伸手够他的时候装作不经意的跌进那人的怀里。 
警官跑来民宅抓捕闹事的醉汉了。 
权志龙那张绷了一晚上的脸在白毛巾底下悄悄地笑起来。 
“警察先生,我犯了什么错误吗?” 
他一把扯下蒙在脸上的白毛巾,对着还是一身警服的人发问。 
背后的人没有做声,只是一只手把他搂紧了一点,另一只手抢过他手里的毛巾,一下一下狠狠揉着他还在滴水的头发。 
那人胸前的金属警徽硌得他后背生疼,但是那人没松手,他也愿意受着这份疼。 
为那人疼,他总是愿意的。 
“我闻着醉汉的酒味跟过来的。” 
倒在身上的酒像是拴在两人身上的结,崔胜贤循着他扯出的单单一根红线堪堪来到这人身边。 
权志龙的小脑袋被男人揉得乱晃,磕在硬质的肩章上,磕在男人的下巴上,也都没有躲开。 
男人身上早已没有了旧时深邃的香水味道,就连他钟爱的烟草味道也一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硬朗的气息,有阳光的干燥,有夜风的清朗,有廉价的皂粉的淡香,还有一点点,这人原本的汗液的味道。 
如果不算灌进他鞋里的朗姆酒。 
这样的崔胜贤,不碰烟不碰酒的崔胜贤权志龙已经许久没有见过了。 
所以当他们在时隔几个月之后第一次见面,猛地袭来的一段空缺就像是手忙脚乱落下的一截俄罗斯方块,在摞得整整齐齐的水平线上猝不及防的空出一格。 
他为此难过了好一阵。 
但是该死的。 
他发现这样的崔胜贤他他妈的照样迷恋。 
他迷恋这人的每一个样子,每一处改变。 
这样很不好。 
 

可是现在他靠在那人怀里,觉得这样好极了。



戳置顶

慢吃


M_ma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_ma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