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may

坚韧淡然

Only 摸个鱼,今晚就干正事,久违的十二生肖跟大家见面~

 

【你蜂】养儿子日常,给说过喜欢bumblebee的小伙伴[抱紧]

 

 

 

“bee。”

你无奈的揉着发痛的胳膊,看他害怕的缩了缩脖子,悄悄抬起光学镜看你。发现你正盯着他,整个机像是被电到一样的抖了一下。

“bumblebee,抬头看着我。”

电台一阵杂音之后变得无比安静。

他仍旧低着头,装作一副接收器坏掉的样子。

可你知道那根本不是真的,他冰蓝色的光学镜四处乱闪,背后两对小翅膀微微翕动着。

“别给我装作一副不会说话的样子,不然就没收所有的能量块!”

关节轴承转动发出微微的声响,你知道那频率能让人冷静下来,可你并不打算吃这一套,用力的把手里的软木塞砸在他头上的触角上。

谢天谢地那机终于肯抬头看你了。

光学镜对上你的眼睛,蓝光浮动的时候你暗骂一声,这小机什么时候跟着烟幕他们学会这些狡猾的小伎俩。

“少委屈!低头看看你的护甲,我明明昨天才给你抛光过。”

“瞧瞧我的工具架,撞倒也不知道扶起来,踢得满地都是!”

又一样东西砸过去,这次换成被家里狗狗咬坏的网球。

“啊,还有,我的两棵苹果树,东倒西歪叶子散了一地,我有没有说过不要从两棵树中间挤过去?”

你越说越来气,抱臂靠在划痕斑驳的桌子上吊眼看着那个满光镜都是清洗液的大家伙,耳边引擎的声音听起来抽抽搭搭的。你刚想张口凶他。

却猛然间发现抱腿蹲在狭小车库里的已经不是曾经你去哪都要跟着的幼生体,他们的领袖骄傲的称他小战士,大军阀救护车也一改从前时不时塞颗能量糖的做派挥舞着扳手大喊他“侦察兵”。

那家伙在他的伙伴里十分出色。

他乖乖的不辜负你的期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机,变得越来越沉默的同时更多的只会用冰蓝色的目光温吞的注视着你。

没准在你大喊大叫的时候芯里对你这个吵闹的碳基除了信赖多了一些抱怨。

好吧。

你悄悄的叹了口气。

“自己把搞乱的地方收拾一下,记得和烟幕他们飙车别太晚。”语毕,你便打算起身走开。

“wait a minute……”

身后那家伙的电台又开始发出不属于他的声音,他小心翼翼的伸出金属手指拽住你的衣角,却还是把你弄得一趔趄。

“Don’t be angry,mama……”

你被这称呼搞得怔住。

“am so sorry.”

回头就看到那家伙面甲上满是羞愧,电台换来换去,却支支吾吾着说不出更多话来。

傻乎乎的样子。

你笑着走过去。对着他腿上的护甲狠狠踹了一脚。

 

 

END

 

 


评论(3)
热度(8)

© M_m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