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may

坚韧淡然

【TG】taste like you



在准备长篇

放几个片段上来



到最热的时候,冰箱里只剩下半颗半颗的西瓜,拿出来一会儿不摘下保鲜膜,上面会长出小小的水珠。

权志龙乒乓球一样一次次弹过去,崔胜铉就不得不充当拍子,把人的手拍开,有时候也用勺子,弧度最大的地方敲上指骨,能把人疼到摔门跌床上。

嫌热的ayi拒绝所有肢体接触,躺在终年晒不到太阳的地方晾肚皮,这种时候去招惹,十成十要吃上一记猫拳,然后连你手里逗猫棒上的羽毛也能被忽略干净。

闹脾气的人总归是要出来的,棉质床单一会就烧得人难受,这种日子就连甩掉拖鞋光脚走地上也理直气壮,地砖温呼呼的,啪嗒啪嗒几下跑到流理台的水池旁边,高温加热过的自来水让西瓜不那么冰。吃到嘴里比喝了贝加尔湖的水还要通透。

权志龙能趁那人转身折腾西瓜的功夫把手泡在凉水里过过瘾,火急火燎带出来的水只能擦在肥大的短裤上,然后在接过西瓜的时候没什么立场地短哼一声。

崔胜铉吃好慢,一颗籽也要吐,权志龙不吐籽,大半西瓜都归他吃,底下的汤也归他喝。

短暂的满足叫他有时候拿吃干净的半个瓜皮扣头上扮西瓜太郎。崔胜铉又想笑又嫌弃,扯张纸把籽收起来,这时候要是ayi经过看到会尖叫着跳起来。

反正权志龙厚脸皮,他站在沙发旁边用他底板发黑的脚丫子踩上崔胜铉的大腿,乱蹭着往上打滑,然后被人一把抓住。

“你不想啊?”

“这么热,我才懒得做。”

权志龙瘪瘪嘴把西瓜皮扣在他头上,掀起一阵西瓜味儿的轻风,在热气和汗水的发酵里变成一块带着毛边儿的丝绒蛋糕。

嘁了一声的人转身回屋去鼓捣他的静心神器——多米诺骨牌,鬼玩意儿到现在才搭到第三层,豆腐渣工程每倒一次都会被他跳起来找到真“心静自然凉”的崔胜铉又掐又挠。

所以心也没有静到哪去。

但是没办法,拒绝一切流汗运动的崔胜铉打定主意不告诉他空调遥控器藏在哪,被发现打开冰箱偷凉还要罚喝一杯温水,晨起必须加一杯姜丝煮牛奶,每天冲澡的次数倒是不受限制,可一旦被发现水温低了出来连自然风干头发的自由都要被剥夺。

当然是因为权志龙热感冒了啦><

不过感冒能持续多久呢?他连什么时候放任自己在空调车厢里吹一下午都做好了打算。

评论(2)
热度(37)

© M_m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