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may

坚韧淡然

超短段子快闪点梗

——中秋节,洗碗吗?——



“哇,外面的月亮好圆!”

谁惊喜的叫了一声,一大家子人都跑到落地窗边看漂流在汉江上的一轮圆月。

权志龙凑过去看了一会,就把靠窗的地方腾给闹着要看要看的热狗。这孩子最近特别爱凑热闹,非要钻到大人中间去。

崔胜铉对着一池子的碗筷,心里发愁,沾着汤汁油污的餐具杂乱的堆在洗碗池里,像姑娘晨起没有梳理过的头发。胶皮手套有点短,袖子被打湿了一截,洗的却很认真。

“谁家的田螺姑娘这么勤快呀?”凑过去抓人腰间的睡衣,软绵绵的声音光用听的都知道带了多少笑意。

“嗯……我猜大概是——你家的?”

“猜对啦!”

啃得秃秃的手缠上去包绕小臂露出来的皮肤,洗碗的人动作娴熟,结实的肌肉就在权志龙的手掌之下用力。硬邦邦的。沾着水珠的。

“洗碗精会伤手,你别去弄。”

“哥从前还用这个吹泡泡呢。”背后的人今晚喝多了一点,很猖狂的样子。

“好了好了你来弄水。”

“嘻嘻(#^.^#)”

撒泼打滚的小孩子满意了,改换一只手搭在面前的人肩膀上,另一只去够水龙头。

“开大一点。”操作员照做。

“别别别太大了,溅我一身。”操作员关小一点。

“先这样。”操作员暂时无事可做,开始走神打量面前后脑勺上短短的头发。这么短,摸起来肯定扎手。

继而一手扯着把手的权志龙专心的开起小差来,对着洗碗工崔田螺姑娘仔仔细细的扫描——

“烫烫烫!啊快关掉!”

“哥的屁股真翘。”

……

……

捣蛋鬼终于被一脚踹出厨房。

中秋节恶搞一下
下一位 @達利先生家的貓 睡前玩手机【搓手手】
祝吃月饼的节日快乐!

月魄:

我写的非常的短
且渣(掩面

#鸳鸯浴

权志龙皱着眉头的把自己塞进了浴缸里。

极为少见的灵感枯竭选择在今天找上了他,加上前些天扭到的脚踝像是捣乱似的不停传来一阵阵的疼痛,愣是咬着笔杆一个小时写不出什么具有实质意义的东西,只好妥协的放弃执着先去洗个澡重新整理整理自己的思绪。

他把不能泡热水的脚跨在浴缸边上,温暖的水与充斥着整个浴室的热气令人放松,权志龙忍不住闭上了眼睛享受这幸福时刻。

但当他因为门被拉开的声音而睁开眼睛时,这美好却短暂的时间却已经离他而去了,原先在客厅的崔胜铉脱去了身上的衣物进到了浴室,并且任性的把自己也塞进了浴缸里。

此刻的权志龙只能被圈在崔胜铉的怀里,甚至没办法阻挡那人带着不良意图的手掌,他仰躺在崔胜铉的肩窝,不满的咬了咬那男人的脖子。

“哥......”权志龙安静了一阵子后望向崔胜铉,眼神里带着点幽怨与无奈。

“你顶到我了。”原先看着快哭出来的脸上却突然换成了一抹不怀好意的微笑。

下一位是@M_m_a_y 太太www
我要点的梗是#一起洗碗(玩水)
非常期待了wwww

xxxHaruHaruxxx:



首页宝宝们中秋快乐!
很懒的我不想填坑就想到了快闪点梗~

主题是:日常





菠萝先来——

#叠衣服




 “哥啊,我还在公司呐,你能不能帮我把昨天买的衣服收进衣帽间啊?”




 “就堆进去就行了吗。” 




满含磁性又高冷的声音说出了让权志龙想打人的话。

 

“当!然!不!行!!要收拾整齐才行啊!!”




 “…哎…怎么弄啊?”




 “长外套挂起来,短外套放进柜子的格子里,衬衫叠起来放抽屉blablabla…记住了吗?”




 “哦…” 




满心欢喜的权志龙,在回家的路上脑补着崔胜铉把家务活做得很好的样子。衣柜里整整齐齐的,衬衫服服帖帖的,嗯,生活是很美好的~ 




“嗯,请问一下,崔胜铉先生。”捏着皱成一团的衬衫,看着上头错综复杂的折痕。“你是怎么把它折成这样的你告诉我。”




 “就…想折成你平时折的那样…” 




权志龙看着地上三件折痕不同的衬衫,想起了有次看到了延俊的折纸书,这折痕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叹了一口气,伸手拿过已经变成一团的衬衫。




 “看好哦,这样…”




抓住家务白痴哥哥的手,开始了亲自教学。 小手软软的,声音甜甜的,眨一眨眼睛都好像有小星星。认真的样子,倔强又温柔。




 “终于好啦~哥会了吗?” 




“哎一古这个太皱了,脱了你身上的,然后重新教我一次吧。”

下一个请@月魄 太太上场~
我点的是:#鸳鸯浴
请太太自由发挥

评论(9)
热度(180)

© M_may | Powered by LOFTER